close

話說約10天前,睡夢中我老是感覺脖子刺刺痛痛,

醒來後摸了摸,感覺有一顆刺刺的硬物在我的脖子上,

原以為是痘痘,不以為意。沒想到隔天開始居然開始腫大

為了防止我的手賤,只好用透氣膠帶貼著,

其實還有點駝鳥心態想說''看把膠帶拔除的時候 會不會連疔子頭一塊拔除’’,

因為身邊很多人都說

''那個要擠掉唷 不然不會好''

更恐怖的還會說

''醫生會把他挖掉唷’’(靠腰咧 我不想脖子上有個洞啦)~~~~

聽起來就很痛,所以我逃避著不想看醫生.....結果,沒想到變成這樣........腫成這樣

 

DSC04578.JPG

DSC04576.JPG

現在是不會痛了

可是摸起來軟軟的....

每天摸摸摸都會幻想哪天他被我擠爆掉的樣子

唉....在不好的話 我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