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18.JPG 

  前一陣子在PLURK上面看到GODIVA的官網活動(http://www.godiva.com.tw/),GODIVA耶!就算我再怎麼不愛吃巧克力,再怎麼不關心甜食的商品,他的名氣還是讓我在記憶中有隱隱約約的印象-就是貴~~而且很高級!!

在這裡我要簡述依下GODIVA的歷史..

  Godiva於1926年起源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由巧克力大師Joseph Draps一手創辦,並以傳說中尊貴的Godiva夫人命名,至今已有超過80多年的歷史。

   據說大約在1040年,統治Coventry城市的Leofric the Dane伯爵決定向人民徵收重稅,支持軍隊出戰,令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伯爵善良美麗的妻子Godiva夫人眼見民生疾苦,決定懇求伯爵減收徵稅,減輕人民的負擔。 Leofric伯爵勃然大怒,認為Godiva夫人為了這班愛哭哭啼啼的賤民苦苦衷求,實在丟臉。 Godiva夫人卻回答說伯爵定會發現這些人民是多麼可敬。他們決定打賭──Godiva夫人要赤裸身軀騎馬走過城中大街,僅以長發遮掩身體,假如人民全部留在屋內,不偷望Godiva夫人的話,伯爵便會宣布減稅。翌日早上,Godiva夫人騎上馬,走向城中,Coventry市所有百姓都誠實地迴避屋內,令大恩人不至蒙羞。事後,Leofric伯爵信守諾言,宣布全城減稅。這就是著名的Godiva夫人傳說。http://www.godiva.com.hk/legend

     這活動有送上兩顆*貴桑桑*的黃金巧克力,所以即使不愛吃甜食,但還是給它卯起來填寫資料參加活動,為了要拿這兩顆傳說中的黃金巧克力,剛開始還傻傻滴跑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結果沒有!!(晴天霹靂啦)我只好往天母新光三越狂奔。

DSCF6607.JPG

就是為了這兩顆...... 

   老實說小姐態度很好,核對完資料以後就拿出兌換的Chocolate給我們,簡單介紹兌換的Chocolate口味後並沒有推銷的意圖,偏偏自己的*犯賤*個性發作(只能說死好),硬是要在人家的櫃上晃一晃,看一看,你知道的,女生吼~只要多逛一秒,下一秒的決定就會改變,我可以再次映證!當初信誓旦旦的說*我才不會花錢買巧克力咧,神經病唷!*馬上~我的現世報來了(快把我送到神經病院= = ),我不但買了,還挑了貴貴的松露系列 (這下不但是發瘋 還病的不輕><),可是它它它它....看起來真的很可口,而且有包酒耶(Orz) ,我買兩顆,兩顆居然要$214(是不是,我是不是說它很貴..我真的瘋了)$214可以買上30條大條的七七乳加巧克力,或是6-8顆的金沙(應該是吧..老實說我真不愛甜食)......而且這兩顆,只比10元硬幣大一點....(一邊寫還一邊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DSCF6611.JPG

  好吧 套句孫大偉說的話:活著的時候就要開心一點,因為死的時間會很長,所以我買了我從沒想過會買的高級零食,不過發瘋一次就夠了,以後,還是吃七七乳加就好了><

DSCF6628.JPG

 GODIVA精美的DM

  DSCF6630.JPG

DM內頁

DSCF6616.JPG 

前面是一顆$100的貴貴巧克力,後面透明塑膠袋包的是兌換的兩顆,再後面是他精美的包裝袋。

註:因為實在太貴 還沒有拆開吃掉它的勇氣........(為什麼要自作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