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ult SugarDVD Rentals

因為懶惰..所以好多天都沒PO網誌了
回來的這幾天,都一直沒有回神~~~這次去認識了三個好朋友,一位是來自九江的老師和他的兒子,一位是來自大連的朋友,還有一位是我家附近的洗頭小弟阿龍.老師喔 果然就是老師,說話果然是斯文多了,我是在去廈門的團裡注意到她的,這位老師喔..全身名牌ㄟ~~NIKE跟愛迪達佔滿她的裝扮!!注意看照片喔,從衣服褲子到鞋子都是名牌QQ,第一眼見到他只覺得她蠻有氣質又年輕,完全沒想到她已經是一個5歲小孩的媽了,因為暑假獨自帶著兒子出來玩耍^^最厲害的是...因為他家住在廬山下,他說爬廬山是他平常的消遣娛樂(廬山有3000多公尺)真是一位健勇的媽媽...

另一位來自大連的朋友,在福州工作,奉命帶他老闆的孩子出來玩~~~(我也想要這樣的工作)到廈門的這兩天是最後兩天了,在大連已有1個10歲孩子的他也不過才35歲...(就是我現在的年紀就當爸了)他熱情的邀請我們去大連玩,他說大連的氣候非常舒服,而且城市極為優美,如果有到大連去的話他可以充當導遊^^(真是好人)不過東北人都人高馬大的..我去那裡大概也不會有艷遇.因為我太矮了QQ 

阿龍,我們福州家附近的洗頭店弟弟,小我兩歲,感覺上蠻靦腆的,第一次去洗頭就覺得他的服務不錯,又是按摩又是掏耳朵的,而且只收10元,吹直拉捲都不加價,因為覺得他可愛就跟他多聊了兩句..只有初中畢業的他對台灣還是有一些憧憬(><他們對台灣還是充滿好奇)要走的前一天我還撥空去找他洗頭,一方面跟他道别,一方面是想要給他再洗一次,還真是懷念他阿~~他一直說捨不得我要離開,又問我什麼時候會再回來,聽了真是窩心又心酸QQ,因為他讓我對大陸人的印象有一些改變,有時候真覺得他單純的令人心疼~~~

回到台灣來我一直在比較台灣跟大陸的不同,福州對我而言是個充滿矛盾的城市,常常看到寬敞的馬路上,後面淨是一片稻田,或是狹小的巷弄裡,居然有名牌服飾店的存在,不習慣的是他們很愛談政治,一開口就問我台灣哪時候會被統一(媽媽咪呀~~我知道的話我就去選總統了)撇掉政治因素我覺得他們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