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隨意的瀏覽網站

突然看到這消息『新一代晶片悠遊卡尋找2萬人試用』

我就很無聊的發狠的去找相關網頁

連連連~~就是連不上去

還找到捷運客服 打了電話詢問

『小姐您好 我要詢問晶片悠遊卡申請的事情』

『請您上網站申請』

 『網站上不去耶』

『可能比較多人使用 還是要麻煩您上網站登錄』

『不能用電話登記嘛?』

『不行....』

於是我只好繼續找網頁 從捷運官網進去連結

http://www.easycard.com.tw/news/event-page.aspx?id=810

果然有畫面!!!

不過

超~~~~級~~~~慢

一個網頁跑5分鐘還沒出來

頁面至少重整20遍!!!!!


頁面至少重整20遍!!!!!

 

頁面至少重整20遍!!!!!

 

頁面至少重整20遍!!!!! 

 

還等網頁整個跑出來 等了5分鐘
結果第一遍的沒有辨識碼...又重按

過了五分鐘 這次沒有確認鍵(我已經快爆炸了)
再f5一次..結果這次送~~不~~出~~去....(天阿)

氣爆的我全部砍調重練...(這時候已經過了4小時...)

網頁通通關掉重開  這麼反覆了20遍

終於給我申請到了(媽呀 真是感動到想哭)

0902.jpg  

不枉費我浪費了4小時在這裡耗....

我現在要期待我的百年悠遊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