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叫我星期六晚上不睡覺 凌晨12點多還在看電視購物(我的抵抗力很差阿)

剛好在介紹相機 數位相機出來也10-15年(可能更久)

我卻連一台相機也沒有......(這就是窮人的悲哀)

在介紹pentax rz10 (pentax是什麼牌子??沒聽過)

沒想到我聽著聽著....

1400萬畫素、超強防手震功能、10倍變焦

尤其是.....1cm近拍功能(我就是想要這個近拍阿)

我就整個意亂神迷了

再加上送了兩個包..購物專家一直在說著

''這個包 古銅色 很漂亮對不對?''(對阿對阿...痴呆貌)

''你看看 另外加送jp vendome專業相機包 市價六千多哪''...(是阿是阿...)

’’這樣夠不夠?不夠!!!腳架一定不可少...再送你個專業腳架 給你自拍好容易!’’(吼..腳架耶)

''只有兩顆電池夠你拍嘛??不囉唆 這檔我們再.加.一.顆''(一顆六百..多送一千二耶>’’<)

''現在主流送多大記憶卡??8G??我們送16G!!!夠不夠優惠!!!只有這一檔!!!$7880全部帶回家''(好阿 我要帶回家......呆樣)

然後.....就在心理跟電視一來一回的對話下....

我.就.心.動.了(冏)

...超沒定力的我....

買了之後問了別人的意見 大家都說 並不是什麼了不得的相機

還有人說我應該是被騙了...買了7800不划算之類的

(其實不是我付的錢= = ||)

總之 我就是下定了...9/7那天我收到貨了

 相片0350.jpg     

箱子(手機拍的 相素很低..)

相片0351.jpg  

  滿滿一箱的東西

相片0352.jpg  

所有東西  左上是jp vendome相機背包 右上那是腳架 腳架上面的是原廠相機包 另外腳架前面那個是原廠的吊帶 質感還不錯 前面那些就是連接線 光碟 充電器等等

我買的是日本限定版的紅色 (其實我想要的是白色 可是我覺得好多人都拿白色)

台灣之前沒有進貨

....附帶一提 這次送3個電池 和16g的記憶卡

IMGP0057.JPG  

IMGP0058.JPG  IMGP0059.JPG  

先拍我覺得質感還不錯的吊帶...我很喜歡他的吊帶 是金屬的阿

馬上還是了我當時聽介紹覺得不錯的近拍功能

吼~~果然有清楚!!!(大喜) 我果然很容易滿足

IMGP0060.JPG 

這就是'傳聞中的6千元jp vendome相機包'法國品牌 MADE IN CHINA(廢話)

所以牌子也只是幌子嘛......

(經我上網查 沒有到6千的價格 不過好像也要1990)

IMGP0061.JPG

這LOGO質感.......我不愛 

  IMGP0062.JPG  


內襯 我挺滿意 終於不再是黑媽媽的顏色 有年輕一點的FU了

他的顏色還挺耐髒的 雖然看起來不錯 不過我覺得我用不到

想把他賣掉 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說.....(可議價)

IMGP0063.JPG

最後來給他的外型再拍一張

  IMGP0056.JPG

這個這個...相機包PENTAX的專屬相機包  我很中意這個阿!!!

不管是顏色還是他的質感!!重點是他是可以把相機鎖在上面 還有保護功能

我覺得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且他還可以斜背(有附帶子)

IMGP0003.JPG

迫不及待先來試拍近照(因為我想拍食物)

恩...畫面夠清楚 顏色也夠飽和
 

IMGP0005.JPG 

在更近一點..好清楚阿!!!!(灑花)

依照我對相機''能紀錄/清楚/顏色飽和/方便攜帶''的需求

我想這台應該是夠我用了..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若是要跟類單眼或是專業相機比 那當然還是有差的 畢竟這台的訴求是''望遠機''功能

並非畫質柔和 景深超強 要買相機的人還是要先知道自己的需求 

PS. 我對相機本身和腳架沒有特別寫出介紹

因為....相機功能網路就查得到(我承認我偷懶 冏||)

腳架沒有地方可以拍..所以省略.....

反正這是寫來自HIGH的文 如果是想看專業介紹的話...可能要到別人家去找了><''

 

以上..不負責任PO文的小嫩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