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試用文..多指教阿....)

前天我收到這個 資生堂的新艷陽.夏360度防禦膜

全罩式防曬乳(??全罩式??安全帽嘛??)
一共有2ml*3pcs~~~
SPF50+
 VERY WATER RESISTANT>>英文不好 不過應該是非常水的意思...
後面的背板還可以當扇子用.....
上網查一下 可以當做妝前乳使用...(這樣就省了一罐的費用...)



說明上也是這樣寫~~
是加強肌膚細部一般防曬擦不到的的地方(???)
看到這裡我還是沒什麼概念......
什麼叫做擦不到的地方...
不管 還是先用看看 到底什麼叫做全罩式防曬 我真的很好奇..


打開的那一剎那 我就被嚇到了.....
真的是很水 用噴的...@@


這是一打開...就流出來的慘況..
第一個感覺就是 好水好水....


顏色是乳膚色 透亮感一及棒...這樣說很難理解.....來拍張對照


因為沒辦法塗兩手 所以我塗在腳上
右邊是資生堂的 左邊是我平時用的專櫃防曬乳
資生堂的防曬果然很水.....都快擰出來了


我還用了四連拍 給大家看一下 VERY WATER RESISTANT 是不是像名字說的那樣....
VERY WATHER~~~

短短四秒鐘
就是這樣用滴的...用完感覺超無油
超適合夏天使用
難怪會叫全罩防禦.....
因為很水 容易就附著在肌膚上 連小細紋都不放過.
難怪會叫作 360度全罩防禦膜
果然其來有自

如果用星星來評比的話(滿分5顆星)

清爽度★★★★★
服貼度★★★★★
飽水度★★★★★
潤色度★★

個人覺得這瓶是夏天大好物...尤其還可以當妝前乳.
物超所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