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ult SugarDVD Rentals

10/10一大早我就開著車去找青溪公園...迷路了一下下 @@|||

還好沒遲到 好險~~我看到了那位投稿的艾莉絲(喔爺~~是個正妹 估的!!)

整個訪問在大太陽下進行 我整個快昏倒~~~ = =

為了怕艾莉絲曬我選擇坐在太陽照得到的位置...回來以後果然是曬傷 痛~~~~~

IMG_9988 

(正忍耐著被太陽曬.....結果後面都曬傷 感謝VINNA的花絮拍攝)

73年次的艾莉絲 頭髮黑又長 眼睛圓圓的 果然是男生心中夢寐以求的美女型之ㄧ

IMG_9968

羨慕哪....當美女真好 果然都會忍不住替她多想一點.......

她養那隻臘腸狗 也是個害羞的媚妹 上次被新聞影響 聽說臘腸很兇

所以我猶豫了一下 不知道可不可以摸她(我怕被咬.....) 結果 還好嘛....沒想像中那麼凶

IMG_9992

她還帶他堂妹及妹妹來 GOOD~~一次訪問三個 我省了不少時間 HAHAHA

感謝艾莉絲!!!

(左起 愛麗絲的媚妹/堂妹/艾莉絲)

IMG_0088

滑鼠墊精品。寵物。愛 www.block-do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