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ult SugarDVD Rentals

現在是10月13日凌晨12點19分

現在我還在排dm 沒什麼 只是在抱怨

下午三點到星巴克排到七點

回家九點繼續做......現在是十二點 我要留下紀錄 哈^^

感謝奧蘭多情義相挺......感謝有大將可以免費停車

感謝這些做不完的工作..........感謝我操勞的人生

我想好好放假!!!!!

 滑鼠墊精品。寵物。愛 www.block-dog.com.tw

就是你 害我假日還在工作的壞狗狗~~~~not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