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說出那種心的痛感覺??雖然我瀟灑的說過,如果你們相愛 我會祝福你們.但是原來,連開玩笑的祝福我都說的心痛如絞的時候,才發現這一切不過是我自欺欺人的謊言而已.原來我不願見到你對別人比對我好,也不願見到你對別人微笑.但是,卻始終沒有一個可以阻止的理由:一直以為我可以作的很好,可以面帶微笑,可以瀟灑的給予祝福,卻在轉身背後,感受了清楚而明顯的痛.蔓延.......就像當初我可以笑著對另一個他說,早點回家,還有人在等你.每次的心臟都像是被拉扯般的,轉身背後的眼淚你從來都不知道.就像我也一直不知道你是怎麼看我的一樣.猜測 不安 疲憊 放手..像是輪迴般循環的一次又一次,真的,人長大以後會越來越不懂的愛情,早就忘記單純的模樣,早就忘記單純付出的快樂,畫了一個框框,把自己鎖在裡面,不讓別人進來,也不讓自己看見外面.固執的守著自以為是的愛情,以為那就是快樂.自己傷了自己,其實誰都沒有傷害我,這樣算不算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