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S.H.E要來拍攝真命天女的場景,今天他們的工作人員來看場地跟我們協商事宜,結果總套的鷹架沒辦法拆除我看他們的工作人員臉色給他很臭...害我有點尷尬 !!一早的主管會議都針對這個拍攝流程發出疑問,企劃瓜拉瓜拉的跑來問我(見到鬼..我怎麼知道)問題丟給我他又跑了,好吧,看事辦事~~~><|||我哪知道他們工作人員吃素我要怎麼辦??難不成要我煮阿..好吧,跟他說我辦不到.阿 要拍到幾點阿??這個也問倒我了....晚上12點吧~~~明天有什麼場景??ㄟ....反正絕對不是脫衣服的A片場景嘛..大不了就這座山都是場景囉,ㄏㄏ~~~(我會知道才有鬼)..鷹架什麼時候拆除??媽媽咪呀..這樣該要問工程部或是建設部吧...反正.明天不可能會拆除的啦,就算熬夜也拆不完,看看S.H.E要不要幫忙拆囉(^^")有地方讓他們吃飯嘛??有阿 這座山都可以讓你當餐廳,你高興在哪吃就在哪吃吧,不過萬一被小白球擊到或是被人家當乞丐,恕我不負責(S.H.E也會在外面蹲著吃嘛??真想偷看一下)...奇怪了,這些問題不是應該當初就要談好的嘛??我是美編ㄟ,不是場務,也不是接洽人員,更不是談判代表,我還要幫他們一個部門一個部門協調..累屬我了!!最好明天不要給我嫌東嫌西的,已經免費給你們場地拍攝了,雖然免費幫我們打廣告,阿不過我又沒加薪,再囉哩巴嗦的...我就...我就....我就哭給你看,哼!!千萬不要再有奇怪的問題問我了,什麼吃飯上廁所喝水等等問題,阿我是你媽喔~~~肚子餓不會找東西吃阿 想尿尿不會找廁所阿,當初我媽也沒交我這些ㄇㄟ,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ㄏㄏ....說歸說 明天可能我會比他們更累吧..27個人員....唉,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