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完兩天假回來,果然是....累到不行,果然適當的休息是很重要的@@.一早進辦公室發現座位都已經換過了,看樣子我們不換位置是不行的了..嗚嗚嗚.我的兩人小世界結束了,雖然這裡的位置比較大,光線也比較充足,但是我就是懷念那個陰陰暗暗小小辦公室,那裡有我半年多來的回憶呢~~就這樣離開那裡真是給他有那麼多那麼多的捨不得...心情還活在前天晚上逛中友百貨的那天,瘋狂亂買了3千多的彩妝,買完之後還是給他頭有點那麼昏~~~@@果然花錢是一種快感,花光錢變成罪惡感,兩者都是那樣的令我目眩神迷,兩者都是如此的妝點我的生活,雖然我老爸知道後的反應是叫我去死,但是,我還是甘願給他這樣沉淪下去的阿..阿阿阿 ~~~~為了3千就叫我去死,那個好樣的死老頭子,哼哼,看我以後會不會養你!!!沒禮貌!!唉,今天上班真是沒心情,整個人好像活再另一個世界裡,那個充滿珠光寶氣,色彩鮮豔的百貨夢想中,阿,這樣下去怎麼可以呢??不行.我要振作!!我要奮發圖強,做人不可以這麼糜爛,別忘了7/1號要烤肉,所以一定要讓自己從百貨的夢想中回歸到烤肉世界理才行,不過話說回來,就是要靠我們這種人,台灣的經濟才會有奇蹟,社會才會進步,世界才會繁榮,也才可以讓匯率流通,我老爸果然不懂,果然是老人家!!阿 下班了,該回家了,ㄏㄏ,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