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ult SugarDVD Rentals

 y1pQthUzhEpPbo6jIlwY7DKC9Gl-LDfvJ3fx6Qt1LNjtj1H2NgqgluTnxxe697nFSX8mquudafDOiA

從五月份接下這份工作到現在

昨天 終於正式上線了 跟著大家一起熬夜到凌遲四點半

然後隔天七點起床上了12小時的班

現再是晚上七點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疲倦

我拼命的 掉眼淚 有種說不上的感覺

我問我自己 為什麼要弄得那麼累??

站在窗戶看著交流道的車輛來往 我突然覺得好辛酸

我到底為了什麼在忙?? 我也好想休息 好想睡 好想有人賠

太累了 我想 很久沒有這樣疲倦 眼淚掉個不停 很糟糕

我希望 這樣的累是值得的  希望這次 努力 可以看到收穫


滑鼠墊精品。寵物。愛 www.block-do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