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ult SugarDVD Rentals

昨天又吵架 很悶
老是在吵架 我氣的是 我不覺得我這麼難溝通
我並沒有堅持己見 我只是有點錯愕
當初大家決定好的東西 在最後被打槍 總是難免有點失落
當然 身為主管的你覺得我這樣得失心太重 你有權說我
我不是要堅持 我也不是要爭取什麼
只是當初也在簽核欄上面蓋章的你 是不是也認同我們的設計
我當然知道做書腰或是貼紙對銷售影響並沒有多大
我也知道會變動是必經的過程
原來對自己的工作有堅持 也不一定是對的
但是 有時候我們也是會有感覺會有情緒
為什麼處長不願意聽我說??
你只是說我不願意聽你的意見
可是反過來 你也已經把我設定在這樣的圈圈裏面 你覺得我難溝通
我想因為談的人是我 所以你才這麼生氣 對吧
個性不合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身為主管的你有你的壓力 我也很想體諒
也許我表達的方式你不能接受
但是絕對不是你說的故意找你吵架或是頂撞你
我只是希望 有時候 你可以安慰一下辛苦工作的我們
可不可以 不要一開始就說 為什麼我不接受改變
這是改過三版的設計 我真的像你說的 不接受別人的意見嗎?
我一直很佩服你的管理能力 我很想念以前對我說管理學時的處長
所以我願意跟著你做事 我知道得失心不要太重
可是 有時候 可以讓我們有那麼一點點的成就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