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我借的5本書
下面是我今天去圖書館借的5本書
Ⅰ.《創業101》
這年頭景氣不好,創業這個關鍵字正當紅。一直以來創業都是我職涯中的白日夢。Why?ha..只是因為我不想被別人當小弟使喚而己啦!話說回來,這本是川普商學院系列的其中一本,之前也曾拜讀此系列的《成功101》 ,不過就目前看起來,讀過好像...也沒什麼差耶!哈哈哈....
 
Ⅱ.《現在離職,還能重來嗎?》
這本書似乎可以對目前沒工作的我產生一點幫助。看到封面上的副標題:找回自我價值,光憑這個副標題,粗略看了一下前言還有第一章<了解自己>就借回來了,反正借書不用錢,多借一本又何妨呢?希望它能像北斗七星指引牧羊人回家的方向囉
 
Ⅲ.《一生必遊的100世界奇觀》
看遍世界的美景算是我的人生重要的目標之一,泰姬瑪哈陵、龐貝城、人面獅身像....如果有機會去看看應該不錯吧!
 
Ⅳ.《星座成功勝經》
關於雙子座的部份在圖書館都看過了,不過他裡面有寫關於12星座的老闆,你知道這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篇幅,SO..借回來看看囉
 
Ⅴ《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第四堂課,他說:「學會死亡,你就學會活著...」是封面上的副標題,相當吸引我。在專科的時候曾經在阿貴家看過其中一部份。看到就借回來了。
題外話:22歲的我買了《西藏生死書》,那時候認為只要認識了生、死,就可以得到莫大的精神力量(妄自以為看完就參透生、死變成無敵鐵金鋼)但是因為其中太多宗教的詞彙太艱澀看不到幾頁就放棄了。
 
可能是小時候就常常看書了(課外讀物,難怪功課這麼爛一"一),所以一直到現在讀書一直是我的興趣。不知道是不是雙子座的血統,有興趣的範圍似乎還滿廣的,學而不精也是雙子座重要的特色哦!
 
我的回答如下:
關於第一本<=想創業是吧??不管裡面說的多麼頭頭事道,或是回本率有多快多高,請記住一件事情:先有創業的第一桶金在考慮創業!所以個人認為你應該先借''30歲之前存到一百萬''這本書
關於第二本<=個人認為那要看你是幾歲離職,如果你是50歲離職才說要重來,那我只能說你不是勇氣非比尋常,就是家裡很有錢。
關於第三本書<=基本上你有了第一本書回答的條件,這本書就可以不用借了。借這本書的人應該就是沒錢去旅遊所以借書看圖片乾過癮。
第四本書<=給你一個全方位的參考方向,除了星座外,建議你配合12宮位,還有生辰八字,紫微斗數,手相面相,姓名學等等等....這樣可能會更客觀一點。所以你應該還要多借紫微斗數入門,八字流年詳批,手面相與運勢,姓名學詳解等書。
第五本書<=基本上你只要看完''送行者''這部電影就可以了,兩個小時。不然我有朋友在殯葬業工作,有興趣的話可以帶你去參觀一下,三十分鐘讓你看透生死,不用花三天看一些你不懂得東西。要看透宗教的詞彙建議你借另一本''佛教詞句釋意'',剛好我有這本書,或是你把地藏王本願經每天念一遍應該會有很多領悟,你的狀況大概念一遍要花3小時以上........
我還是你的好朋友 ivy.......
(嗯....我同事說我嘴巴太壞了~~~我以為我說的還算中肯ㄟ 奧藍多你不要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