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用過最殘忍方式對待自己的人,只是為了要放下你 忘記你
經歷過那些尷尬 那些心痛 那些不滿 我放下了你
我選擇繼續與你見面 見面打招呼 像一般朋友一樣
雖然這些 違背我的原則跟心意
其實我多希望我們從此不要見面 最好不要有對方的消息
只是 
不再打電話關心你
不再關心你吃了沒 
不關心你心情好不好
這些以前我很在意的事情 對我已經不重要了
以前你說
我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讓你壓力很大
說分手的總是你
第三次你提的時候 我已經不想再挽留這段感情
我的自尊 也不允許
漸漸的 我開始遺忘過去我們相處的情形
也記不起你微笑的樣子
我知道我忘記你了
這不長不短的日子讓我看清楚你的人 你的心
過去了 但是還是要對你說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看清了男人的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